石頭今天下午近五點時和我們可愛的同事回公司替我們老闆歡送離開的花蓮民宿原因有很多但是...不管他的行事作風是不是........私底下的他在我酒店兼職感情低落時 卻還是站在我邊為我不平著不管他的目的是不是如那男借貸人所說的 只為了留住一個可以作業績的人我只覺得 不管他是不是真租房子心的 還是有目的的對我而言都不是重要的不想去推測對你好的人的動房屋二胎機因為 這樣一來 受幫助的我 怎麼可以小心眼的去猜忌幫助我的人酒店打工的心如果 他知道了一定會很痛心吧且  如果如某人所言 真是有信用卡代償動機的那麼...那是他個人思維上的缺憾了人總是要成長的也許....離借貸開這個公司  他還是可以在另一個領域裡得到他想要的東西畢竟吳哥窟全世界不是只有這個小地方而巳人要有大智慧 大方向才對吧圖為樂觀租房子的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v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